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莱西加快建设北部新区教育配套
2014-07-16 11:26:42 青岛日报

    14日上午,家住莱西市福赢苑的王新在爸爸带领下到济南路小学报名入学,一路走来只花了十分钟,这少不了家长们电话的功劳。福赢苑地处莱西市北部新区,配套教育设施一直相对滞后,王新家离最近的学校也有半个小时路程,该区域居民一直反映并盼望附近有一所小学。莱西市政府回应市民的诉求,并将其作为重点办好的实事之一。

    “济南路小学按25个教学班、可容纳1125名学生规模设计,今年开始陆续招生,将有效缓解莱西市新区西部学生上学难问题,满足学生就近入学的要求。”莱西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提高新区学前教育水平,莱西市还在2014年重点办好的七件实事中,确定按省定基本办园标准,新建、改扩建28处幼儿园,合计197个班,总建筑面积34186平方米。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