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海尔海信斩获第三届Leader创新奖12项大奖
2014-07-14 10:20:39 气贯斗牛日报

    昨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揭晓,三星、佳能、海尔、乐视、海信、惠而浦等国内外领先企业所推出的52件创新产品获奖,获奖产品覆盖智能白电、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等消费电子全行业。其中,海尔海信斩获12项大奖。

    Leader创新奖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联合20多家权威性媒体共同举办。作为针对家用电器、智能通讯设备、数码相机、音箱、汽车电子等全产业链创新性新品的展示、评审和推介的最专业平台,该奖项涵盖面广、针对性强、专业水准高,已成长为消费电子行业技术和产品创新的“风向标”。

    本届Leader创新奖以“创领未来 创享生活”为主题。此次荣获创新奖项的产品,既包括以外观及技术颠覆传统理念的海尔天樽空调、引发曲面电视革命的三星UHD TV,也包含了实现全自动化馒头制作的九阳馒头机、具有情节精选功能的佳能高自动化数码相机,以及具备小巧外观的点晶迷你摄像机等。这些创新性产品凭借着独特的设计及产品理念,赢得了评选专家和大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石永红先生表示,从智能空调、智能电视,到水家电、厨卫小家电,再到时下最流行的智能手环、智能血压计等可穿戴设备新品,获奖产品琳琅满目,丰富多彩,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在这个“不创新、就死亡”的互联网时代,Leader创新奖旨在关注及推广创新性产品及技术,成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力量。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