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滴滴打车来电博会送红包 一直致力于体验完善

来源: -- 2014-07-11 15:43:19 字号:TT
    

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市场部经理 张文博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很高兴邀请到滴滴打车市场部经理张文博女士,首先请张经理为我们广大的网民问候一下。

    嘉宾: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听到滴滴打车,我觉得打车的朋友都已经用过,我觉得已经成为日常生活很重要的工具,出门在外不想开车的时候,滴滴真的是很便利,这次滴滴是首次参加电子博览会吗?

    嘉宾:是的。

    主持人:这次有没有新的产品或者是活动政策呢?

    嘉宾:其实我们是带着非常大的一个真金白银过来送,带着几万的红包来送给参展的朋友们,只要是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抽奖,新老用户都可以收到一个红包,里面有价值不同的打车费,这次红包的力度是很大的。

    主持人:这是针对青岛电博会的活动开展的吗?

    嘉宾:是的,每个活动都有不同的力度,针对电博会,我们的力度是非常大的。

    主持人:这段时间打车的朋友应该多多关注滴滴打车,除了正常的红包之外,还有额外的红包去分享。提到滴滴打车,我觉得大家用过很多类似打车的软件,竞争非常的激烈,我觉得滴滴在这么激烈的竞争中独树一帜,走在行业的前列,滴滴肯定有自己独特的经营之道,请您为我们做一个简单的分享吧。

    嘉宾:首先我们会有很多的活动,不管是新老乘客还是新老司机,因为有的司机加入滴滴比较早,有的加入比较晚,针对司机,每天抢十单,单单2元;7.10-13号,抢够7单加10块钱,高峰期抢3单加10块钱,司机的奖励高,肯定积极性就会很高。针对乘客加大力度本地的活动,目前7.16-8.5号的红包力度更多、更广,希望网友们多多来抢。我们真的是用心在做,司机维护、乘客体验,青岛团队真的是做的很棒,我觉得这是我们胜于别人的法宝。

    主持人:今天很高兴邀请到张总和我们探讨滴滴打车的各种优势,希望后期有更多的机会分享滴滴打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