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信即将发布激光电视 无屏技术带来全新体验

来源: -- 2014-07-11 15:01:33 字号:TT

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市场推广部 培训师 黄鑫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很高兴今天邀请到青岛海信电器固定工分市场推广部培训师黄鑫老师,和大家近距离讲解一下这次海信在消费电子博览会上带来了哪些新品和阵容呢?

    嘉宾:各位网友大家好,这次海信作为黑电的领军企业,带来了非常多的电视类新品,今年我们带来的首先是ULED产品、XT900系列,通过背光源的改变,带给顾客更好的观赏效果。

    第二是智能化系统,VIDDA2系列产品,去年我们推出VIDDA1产品,今年我们推出了VIDDA第二代产品,继承了第一代操控的理念,而且也第二代产品还带来了更多的丰富的内容体验,比如说聚好看、聚享家、聚好玩、聚好用的丰富内容体验。

    第三,我们也带来了七月末、八月初即将发布的产品,激光电视产品,通过全新的无屏的电视技术给顾客全新的大尺寸的观看体验。我们这次主要带来的电视产品就是这些。

    主持人:这次带来的产品当中,哪些是目前发布的新品?在业内是不是首次亮相?

    嘉宾:首次亮相电博会的产品,首先是ULED产品,大家都在推4K,各厂家4K都成为主流的趋势,但是我们的ULED产品具备了4K的效果,第二它为消费者带来不仅是4K的享受,而且通过背光源的改变,每个区域可以独立控制,给顾客更好的观看效果,第一是在屏幕上达到很好的效果,第二是从背光源上也达到很好的效果,今年是世界杯年,广大网友很多都在看世界杯,我们ULED产品也能给顾客更多的世界杯的享受。

    第二,是我们的VIDDA2产品,主要是四聚优势,这最重点就是聚好看,通过SNTV视频牌照方,给顾客集成了多家视频资源,我们通过一个界面可以浏览到奇艺、乐视等资源,我们都可以通过聚好看一个界面就可以浏览,我们知道现在很多大剧都是独播的,我们通过聚好看一键就可以搜索出来所有合作方的资源。第二,VIDDA2也被称为是社交电视,主要是聚享家的优势,我们通过聚享家,就像是一个家庭私密分享的朋友圈,无论在全国的各个角落都可以通过手机拍照,发表心情、留言,通过手机分享给电视,在电视前的家人就可以实时的观看到其他地方的状态。

    第三,我们推出的是激光电视,这也是我们今年重点的产品,我们七月底、八月初也将发布这款产品,主要是通过激光光源的电视播放器,第二是通过访问频道给顾客最好的观看体验。第三,激光电视还配备5.1扬声音箱,但是这个激光电视具体的参数还是要等着激光电视发布会。

    主持人:听黄老师的一番介绍,相信大家在海信的展台上应该可以获得很多的新品和亮点,包括目前还没有面世的激光电视都是非常大的亮点。

    因为时间关系,今天的采访告一段落,希望以后有机会和海信共同探讨发展趋势。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