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成立全国首家民间资本管理协会
2014-07-11 13:54:52 青岛日报

    全国首家民间资本管理行业协会——青岛民间资本管理行业协会日前成立。

    该协会由青岛汉缆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建盛民间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蓝创中胜民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即墨市信弘元通资本管理公司共同发起,由全市民间资本管理公司为实现共同意愿而自愿组成。

    各成员单位签署自律公约,承诺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主导,严格按照批准的经营范围开展业务,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利率政策,不签订阴阳合同,不从事股票、期货、黄金以及金融衍生产品等交易 (符合股权投资有关规定的除外)。

    市金融办相关人士介绍,截至目前,青岛符合规定并已开业的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达到 16家。在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的监管上,青岛将防控风险放在首位,制定区(市)政府筛选推荐、联席会议评估、市金融办备案等规范流程。同时,完善非现场监测、现场检查、分类评级、分类监管等管理措施。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