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松下空调“强劲抽湿”梅雨季节显身手!

来源:-- 2014-07-11 13:13:52 字号:TT

持续的阴雨天气,给长江中下游地区的人们带来诸多困扰!这种由副热带高压所主导的天气里,空气的湿度大、气温高、衣物和食物等都更容易发霉,虽然正值江南梅子的成熟期,然而“梅雨”一词,也经常被人们称之为“霉雨”,其对人们的生活和健康影响可见一斑!白天的暑热难耐,夜晚的高湿度困扰,闷热的天气让我们的 家居 也仿佛“蒸笼”一样,考验着我们的承受力!而对于老人和一些有慢性疾病的体弱群体来说,梅雨季节更应关注自身的健康!在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季节,保持适当的运动、适量多饮水、合理控制空调的使用时间等等,都是很好的健康养生习惯!当然如果家中能配合使用专门的除湿机,或者选择具备“强劲抽湿”功能的空调,将获得更好的健康舒适体验!

“降湿利剑”!松下空调“强劲抽湿”效果显著!

作为数十年专业研发和生产空调产品的知名品牌,松下空调在国内外的口碑较好!更好的制造品质、人性化科技化于一身的产品设计、亲和的产品定价,都成为市场热销的重要因素!2014年旗下产品更是主打“强速冷”以及“强劲抽湿”等核心功能!让我们在2014的夏季,可以享受到更快速、更强劲的夏日清凉,告别梅雨天气的暑湿困扰!提到“强劲抽湿”功能,这项被松下空调旗下诸多产品配备的功能设计,面对梅雨季节可谓大派用场!在我们享受清凉惬意的同时,借助“强劲抽湿”功能,当室温达到设定温度后,松下空调就开始在轻微送风的同时进行强劲抽湿运转,房间内过于潮湿的空气被室内机吸入并通过蒸发器,空气中的水分被快速冷凝成水并汇入排水管引到室外排掉。开启抽湿模式后,室内湿度可在较短时间降到人体和 家居 都更为健康安全的范围,使得 家居 空间变得温度湿度两相宜。

“强劲抽湿”让 家居 远离梅雨季节困扰!“保持好心情”!

松下空调伴您舒心每一天!

梅雨季节影响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健康,更多的还会间接影响我们的心情!所以, 家居 的干爽、舒适就变得尤为重要!“强劲抽湿”功能在平衡室内湿度后,再借助松下空调2014年主打的“强速冷”模式,可以让我们的温馨 家居 ,远离盛夏酷暑的热浪侵袭,轻松畅享一份清凉舒适!心情自然更加轻松愉悦!据悉,“强速冷”功能被搭载于2014松下全线变频空调产品之上,并且大部分产品也都集成了“强劲抽湿”的功能设计,这也成为松下空调夏季热销的重要因素之一。2014怡岚、怡迅、怡炫、怡睿等壁挂式空调,以及2014尊铂柜式空调等机型,都成为今夏市场的热销产品!除了借助空调带来更多舒适与干爽感受外,保持多饮水、适量运动、多食用一些促进食欲的酸味食物,都是夏日消暑的良方,此外,家中自制的绿豆水也是很好的夏季消暑饮品哦!

松下空调2014怡岚等多款产品,均搭载“强劲抽湿”功能

让科技服务生活!让“强劲抽湿”赶走恼人的梅雨季节!当连绵多雨的梅雨季过后,天气又将开始由太平洋副热带高压主导,正式进入炎热的夏季。如果您正为暑热难耐的夏日高温发愁,又或被高湿度的梅雨天而困扰,不妨关注一下松下空调,选购一款心仪的产品,开启舒适惬意的夏日清凉模式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