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韩国第一餐饮品牌善苜村落户泉城

来源: -- 2014-07-09 19:05:20 字号:TT

    众所周知,韩国料理以韩国烧烤(因为韩国烹饪多以烧烤为主)和韩国泡菜为主,但是在近两年的韩国,ssam chon公司将火锅与烤肉结合起来,配以蔬菜和米饼包,这种全新的韩国风格料理,不仅很快在韩国发展了400多家门店,而且一到中国马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亲睐。

韩国第一餐饮品牌善苜村落户泉城

    善苜村已经和银座达成协议,双方强强联合,准备在银座燕山店、八一店等地引进善苜村品牌,估计时间不长,泉城市民就能品尝到善苜村的美味了。

    善苜村打造中国韩餐连锁第一品牌

    善苜村就是这家以神奇的米饼包、五色蔬菜味主打,融入韩国秘制烧烤配料,用独特的方式将火锅与烤肉融合在一起的韩国新兴餐饮品牌。

    作为在韩国已经拥有300多家店面的餐饮品牌,善苜村于2012年进驻中国,选址青岛,第一次讲这种火锅烤肉一体的新兴饮食方法引入国内饮食文化中,并结合东方传统五行养生理念,以生态五色蔬菜味主打,补充人体每天所需的营养成分的同时,兼具养生防癌、美容养颜等功效,使消费者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感受休闲养生,绿色健康的饮食风尚。

韩国第一餐饮品牌善苜村落户泉城

    闻之清新入胃,食之唇齿留香,品之独具特色,善苜村将努力打造成为中国第一家真正以绿色,健康、养生为主题的韩国时尚料理品牌。

    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 满足消费者需求

    善苜村打造的是韩国风格的小“村”庄,小村庄中充满了善意和美好,是为“善”,同时种植着“苜蓿”这种被称为“幸运草”的三叶草,是为“苜”,所以善苜村的命名一方面是韩语ssam chon公司的音译,另外一方面又是传达一种美好幸运的餐饮文化,语带双关,同时也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餐饮店环境的理念需求。

韩国第一餐饮品牌善苜村落户泉城

    五色蔬菜搭配为消费者健康加分 独具匠心

    善苜村的料理在蔬菜的选择上独具匠心,选用五色蔬菜搭配,其中红色蔬菜代表火(对心脏、小肠既舌头有益,内容包含西红柿、胡萝卜等),绿色蔬菜代表木(对肝脏、胆囊和肌肉有益,内容包含白菜、包心菜和菠菜等),黑色蔬菜代表水(对肾、膀胱、耳朵和骨骼有益,内容包含黑豆、黑芝麻和蓝莓等),黄色蔬菜代表土(对脾、胃和口腔有益,内容涵盖南瓜、橙子等),白色蔬菜代表金(对肺、大肠和鼻有益,内容包含洋葱、大蒜和梨子)。对于消费者来说,善苜村精心挑选五色蔬菜是真正为消费者的健康护航。

    “三合一”的个性吃法 行业独创

    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仅要菜好吃,吃法也很重要,有的人喜欢火锅,有的人喜欢烧烤,还有的人喜欢点心,而善苜村则是“三合一”的吃法,不仅有韩式火锅,而且在火锅周边也有韩式烧烤,同时善苜村还有独具特色的韩式米粉包,可以将菜包在里面,当做点心。对于加盟商来说,这种三合一的吃法不仅能够满足各类消费者,也是行业独创的。

    善苜村产品9大特点

    1、鲜:我们选用最新鲜的蔬菜、烤肉、海鲜,让食客吃的放心;

    2、绝:选用进口专供米饼、米线,保证口感一流;

    3、养:多种火锅汤底搭配营养丰富,粗粮养生粥满足健康生活品质需求;

    4、潮:烤肉新吃法,自己烤肉自己包,乐趣无限;

    5、饱:一个火锅多种吃法(火锅、米线、养生粥),让您饱劲十足;

    6、雅:善苜村优雅的环境,深受小资白领的喜爱;

    7、奇:我们的特制烤盘做到无烟烧烤,不粘锅,真正做到美味、绿色、健康!

    8、独:全国独此一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