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2014海大EMBA总裁班开班 师资皆管理专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08 13:01:38 字号:TT

开学典礼合影

开学典礼现场

    青岛新闻网7月9日讯 近日,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EMBA总裁班开学典礼在中国海洋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各行业领导、专家、学员及企业领导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总裁班开学仪式上,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权锡鉴、中国海洋大学原经贸学院院长刘子玉等有关领导,先后致辞祝贺,与此同时,新学员及企业领导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台湾著名实战派企业管理专家杨台轩老师,主讲了《企业再造工程——管理的转型、突破与创新》。随后,由著名战略品牌管理专家梁中国老师,主讲了《赢在品牌领导力——变革中的企业长青之道》。

    据学员们反映,老师们的精彩的演讲,为他们在企业管理方面,打开了新思路,同时也拓展了新视野,对接下来的课程充满期待。(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