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高新区22万㎡空地披绿衣 园区绿草如茵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04 06:39:11 字号:TT

首发:高新区22万㎡空地披绿衣 园区绿草如茵

    青岛新闻网7月4日讯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3月以来,高新区组织出动人员车辆100多台次,清运种植土3000多立方米,对裸露地块进行种植土覆盖,种植草木,完成6块22万平方米的裸露空地临时绿化工程,种植土覆盖率达到100%,草种播种成活率达到95%,昔日的黄土裸露,变成了今日草木青青。

    为全面防治裸露土地扬尘污染,进一步改善区域环境质量,青岛高新区加紧推进裸露土地绿化工程。自3月份以来,青岛高新区组织出动人员车辆100多台次,清运种植土3000多立方米,对裸露地块进行种植土覆盖,种植草木,完成6块22万平方米的裸露空地临时绿化工程,种植土覆盖率达到100%,草种播种成活率达到95%,昔日的黄土裸露,变成了今日草木青青。

    而原定于9月完成的裸露土地扬尘污染防治工程已于6月底全面提前完成。(记者 朱颖 通讯员 李海燕 刘国诠)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