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2014世界进口商品采购大会 十一青岛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03 15:02:3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3日讯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14世界进口商品采购大会,将于10月1日至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举办。展会将以“优质进口商品为主,产销采购对接为辅”形式,举办一场进口商品宣传推介、展销、采购及消费盛会。

    此次展会展品包括世界各地进口食品、工艺品、奢侈品、收藏品,保健品、化妆品、旅游休闲用品等多种品类,将会为整个青岛市的对外贸易合作搭建一个更广泛的促进平台。

    届时,开幕式将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国外商协会有关负责人、外商、青岛知名企业,大型商超代表参加。进口商品供需对接会将邀请山东省青岛市进口企业、大型商超代表采购、分销商参与,提供与外商洽谈合作的机会。

    本次展会展品范围包括奢侈品,收藏品,休闲食品,电子消费产品, 酒水饮料,豪车游艇,家居用品,手工艺品,家用电器,保健品, 运动,化妆,旅游用品,服饰箱包等等,更有来自美国、德国,意大利、希腊、俄罗斯、日本、台湾、尼泊尔、马来西亚、新西兰、澳大利亚、泰国、巴基斯坦、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

    本次会展不仅为参展商提供大显身手商贸交流的平台,更为岛城人民和旅游购物爱好者提供了十一黄金周的绝佳去处。在这里不仅可以领略来自异域的风情,更可以一站式购足心仪商品,足不出户,就能“游览”世界。(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