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9字头公交增设小城之春站 清扫公交盲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02 04:29:49 字号:TT

首发:9字头公交增设小城之春站 清扫公交盲区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  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了解到,自7月1日起,城阳区位于209省道旁的小城之春小区和山色峪山下的矫家将增设公交停靠站点,届时,途经这两地907、916、919、930、118路将增加站点。

    5条公交线增设小城之春站点

    2012年底,位于城阳区209省道旁的小城之春小区已全部竣工,现已交房,入住居民逐渐增多。途经小城之春小区的公交线路有916路、919路、930路和118路,这四条线路均未在此处设站,小区距离较近的城马路和二钢两站均在500米左右。

    为了解决市民出行,916路、919路、930路和118路将在城马路站与二钢站之间上、下行增加小城之春站点,站点就设在小城之春小区的门口。916路、919路、930路和118路途经城阳国货、城阳人民医院、城阳区政府、大北曲家佳源等人口密集地区,小城之春站点的增设,极大满足了小区居民出行的乘车需求。

    907路下行方向增设矫家站点

    早在907路路线设立矫家站点时,长城路至下蜜蜂下行方向,因前期施工没有设立此站点。目前施工已结束,907路线将在下行方向增设矫家站点,下行站点的增设,极大方便了矫家村的村民出行。(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庆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