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青岛航空8月新增北京航线 9月引入新飞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7-01 04:45:31 字号:TT

首发:青岛航空8月新增北京航线 9月引入新飞机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昨天,记者从青岛航空获悉,自今年4月26日开航以来至6月26日,两个月间共安全飞行900小时,执行航班417架次,运输旅客59407万人次,平均客座率为83%,实现平稳运行。

    青岛航空计划于8月份新增青岛-北京航线。截止目前,青岛航空已经开通成都、长沙、浦东、哈尔滨、海拉尔等5条航线,拥有A320飞机2架,并计划于9月中旬引入第三架飞机。届时,青岛航空的机队规模将进一步扩大。预计到2020年,青岛航空将引进50架飞机,达到中等航空公司规模。

    为了强化安全管理,青岛航空将每个月的26日定为“安全主题日”,定期回顾、分析公司安全运行形势。7月1日起,青岛航空还正式启动了以“优秀客舱服务文化,带动青岛航空发展”为主题的精品服务示范月活动。(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