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银联商务举办“服务小微商户 践行安全金融”主题活动

来源:-- 2014-06-30 17:22:01 字号:TT

    6月28日,银联商务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65个地级以上城市、107个县区搭建近700个“服务小微商户、践行安全金融”活动点,为广大商户和持卡人提供全面的金融支付安全现场咨询服务。同时亮相的还有“全民付”收银台手机客户端,搭配一款叫“全民付”易POS的刷卡终端使用,即可随时随地实现移动支付和收款。

    活动当天,在700个小微商户安全受理宣传点现场,银联商务通过专职人员讲解以及视频宣传、彩页展示和发放等,向商户介绍各类银行卡受理和风险防范的要点,并针对金融IC卡的正确受理、伪造卡以及欺诈用卡行为的识别等受卡安全知识进行重点宣传。此外,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炎炎夏日 银联商务送清爽”活动,用户只要根据活动规则体验银联商务最新推出的“全民付”收银台,即可获得清凉饮料一瓶。

    值得关注的是,在活动现场,银联商务工作人员还给广大小微商户演示操作了一款新型手机刷卡终端“全民付”易POS,通过蓝牙与手机配对后,结合手机APP应用“全民付”收银台,即可随时随地进行刷卡交易,非常适合小微商户以及特定的行业用户。不少商家在现场就开始下载和操作起来,切身感受到了这个可以装在口袋里、会走路的收银台所带来的便捷支付魅力。

    与此同时,银联商务还在江苏常熟服装城、浙江义乌小商品城、河北正定国际小商品城、山东泺口齐鲁鞋城等小商家聚集的批发市场、小商品市场举办了大型路演活动,通过开展安全支付产品推介和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互动活动,吸引了广大小微商户踊跃参与,普及和提升了商户安全受卡及自我保护意识。

    根据尼尔森2013年发布的《2012年亚太地区收单机构排名》和《2012全球收单机构排名》,银联商务以庞大的交易规模体量,位列全国第一、亚太第二和全球第二十一位。近年来,银联商务因接连推出契合小微商户需求的服务产品而备受关注,包括面向小微商户提供现金管理和融资服务的“天天富”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可为小微商户提供移动支付服务的“全民付”收银台手机客户端以及移动收款手机刷卡器“全民付”易POS等各类产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