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keki电脑门襟缝纫机青岛展备受客商青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27 16:02:32 字号:TT

    2014中国(青岛)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及纱线展览会,今天在美丽的青岛盛大开幕。国内外近千家专业厂家参展,并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采购商及业内人士。此次盛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主办,青岛海名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

    为了方便企业快速掌握行业内新技术、新设备应用,及时调整企业发展规划,展会组委会竭力邀请众多行业领航企业携带最新技术及设备进驻展会。其中,广州科祺公司的国家专利产品:电脑门襟缝纫机keki-A02自动化缝制技术创新,吸引了众多服装制造业采购商驻足观看和洽谈。

    据悉,电脑门襟缝纫机keki-A02是广州科祺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同国外品牌Brother等的战略合作的研发成果,并作为首台投产国内的自主产权电脑门襟缝纫机而备受关注,之前已有一些国内外名牌服装企业预约下单采购。keki-A02实现了门襟的一次性缝制和剪裁,有效减少门襟底部起皱(俗称:“孟鸡”)的现象,做到比手工更好更快更稳定的效果,最大程度减少服装制造企业的生产时间与人力等成本。

    拥有10年缝纫机自动化研发实力的广州科祺,凭借对中国采购商长期服务的了解,敏锐的捕捉住这一新的发展趋势,经近多年的科技研发与攻关,率先在中国推出第一台自主知识产权的电脑门襟缝纫机,在满足国内外服装产业市场的客商需求外,也为中国企业顺应市场趋势、创新发展探索出一条切实可行的路子。

    据科祺(keki)负责人透露,国内外名牌服装厂商BOSS、阿迪达斯、溢达、申洲、天生集团、台湾国华、361°等均有采购和使用他们的产品。为了让客户使用无忧,他们专业售后队伍会定期回访和提高技术服务。一批批客户反馈,他们对科祺(keki)专利产品很满意。不仅解决了他们原来制造过程的工艺难题,提高了生产效率与产品品质,而且也大大减少了他们在产品损耗、人力和技术投入的企业制造成本。许多采购商都是重复采购。

    业内专家表示,科祺领跑行业推出中国第一台自主知识产权的电脑门襟缝纫机,不仅改写了国产服装企业一直依赖从国外采购设备回来的历史,也给中国缝纫机设备自动化行业带来新一轮技术竞赛。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