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公安机关举行反恐应急处突演练

来源:安顺日报 2014-06-25 16:31:33 字号:TT

    6月24日,安顺市公安局在黄果树机场举行“瀑鹰2号”反恐应急处突演练。反恐应急处突实战演练分为处置歹徒持刀砍杀群众、可疑爆炸物品、劫持人质事件三个科目进行演练。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好理,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周云到场观摩。

    陈好理指出,此次反恐处突应急演练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示了安顺市公安民警高超的专业技能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战斗作风,展示了安顺公安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坚强的战斗水平。公安机关作为党委、政府的“刀靶子、枪杆子”,必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机遇,切实强化措施,全面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听党指挥、忠诚可靠、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精锐之师。(安顺日报:熊可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