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南区掌上青岛爱心志愿者协会落户八大关街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25 15:04:5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 6月25日上午,市南区“掌上青岛爱心志愿者”协会揭牌暨“八大关掌上青岛爱心志愿者”团队成立仪式在八大关街道太平角社区举行。市南区委宣传部、八大关街道党工委、青岛报业集团的相关领导及社区居民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2014年,市南区在全区推广“帮到家”志愿服务理念,组织志愿服务力量进街道、进社区,为居民近距离提供各类 志愿服务。为更好地吸纳社会力量加入社区志愿服务,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积极拓宽“专业义工+志愿者”服务模式,近期市南区文明办与青岛报业集团合作,引入“掌上青岛爱心志愿者”团队落户八大关街道太平角社区,使市南区社区志愿服务又增添了新的重要力量。

    相关简介    

    “掌上青岛爱心志愿者”团队是2012年6月在《青岛晚报》掌上青岛微主编基础上建立起来的,是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唯一官方论证的志愿者团体。团队成立以来,广泛开展扶危济困、安老助寡、大病救助、爱心助学、环境保护等志愿服务活动,并荣获青岛市十大微尘公益之星团队。目前固定成员600余名,参加活动的达上千人,其中大多是70后青年人。“掌上青岛爱心志愿者”团队落户市南区,将为有效发挥社会各界人士、社会组织在社区志愿服务中的作用提供新的途径,也将为推进市南区社区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