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公共管理研究会召开第一次常务理事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23 14:35:3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6月21日上午,青岛市公共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青岛市香港东路23号研究生院D208室研究会办公室召开,会长王琪、常务副会长冷磊世、常务理事赵普光等9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王印红主持。

    会议期间,王印红秘书长向全体与会常务理事通报了研究会的资质完备情况,今后该会将以独立的社团法人,在章程的业务范围内研究公共管理理论,探索公共管理模式,总结公共管理经验,引进、推广先进的公共管理方法与技能。

    会长王琪指出:资质完备以后,各位常务理事要勇于担当,自动自发,努力有为,要以入会时的热情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会上,王琪会长结合研究会自身建设发展实际,与其他常务理事研究讨论了近期工作目标:一、拓展会员结构,积极吸收会员;二、努力搭建平台(创刊),大力推广研究会会员公共管理研究成果;三、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引进与推广先进的公共管理方法、技能(培训)。

    青岛市公共管理研究会常务理事、青岛大学MPA中心主任赵普光指出:公共管理需要顶层设计、但公共管理理论研究、先进的公共管理方法引进与推广地区发展不平衡,我市公共管理现状与其国际地位、国际影响力不匹配,我会一定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弯道超越,努力超赶,绝不辜负我国行政体制改革迈步深水区的历史机遇期,努力推进我市公共管理研究再上新台阶。

    青岛市公共管理研究会理事、青岛农业大学党晓红教授说:农村(社区)公共管理思想、理念在基层是一片空白,更不用说先进的公共管理方法的运用了,首先公共管理理念在基层公务员的思想、认识上需要进一步提高。

    会议期间,还讨论通过了一些内部管理规定。最后指出,为扩大研究会自身的影响力,推动研究会健康快速发展,研究会将于论坛的形式每年举行一次大型活动。中国青岛公共管理研究首期高峰论坛(海洋公共管理)由青岛市公共管理研究会主办,中国海洋大学主办将于2014年11月1日在中国青岛举行,敬请期待。(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