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出国退卡被拒 一兆韦德称不退钱是规矩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23 09:59:0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青青岛社区内一网友表示,自己两个月前在延吉路万达CBD内一健身中心办理的私教健身卡,由于举家急于出国想中途退卡,却遭到拒绝,而之前办卡时却从未没有听说“不得退卡”一事,那么这件事纠结该作何处理呢,本网记者为此进行了采访。

    事主李先生表示,今年4月19日在延吉路万达广场内一兆韦德健身中心办理了包含48节私教课程、价值12480元的私教卡一张。但是,6月中旬突然出现新情况,举家即将出国,于是剩余一半课程的该私教卡不能继续使用了,他想找一兆韦德销售部门协商退卡一事,却遭到了拒绝。“他们对我说这种私教卡是不能退钱的,只能将我的情况上报给一兆韦德总部,但是时间渐渐过去,我始终没有得到他们的答复。我知道个人单方面提出退卡是我的情况,但是事先办卡时对方也未称不得退卡,所以我不知道他们这样的规定是否合理。”李先生表示,办理健身卡真是一时冲动了,遇到不理解不体谅的商家,他也感觉很无奈。

    对此,记者找到了当初为李先生办理私教卡的一兆韦德销售部门刘经理。他表示,销售部门与私教卡方面的教练部门互不干涉,所以具体问题处理他也不太清楚。随后,他将问题处理转给教练部门的一位孙教练,记者随后联系到了此人。他解释称:“对于私教卡,是不能退钱的,这是公司的硬性规定。但是,现在鉴于李先生的特殊情况,我们也为他网开一面,想出了两套解决方案。其一,将他的申请退卡情况上报给一兆韦德总部,等待审批处理,但是这样的处理办法耗时过长,不知道李先生等不等得起。其二,将他的私教卡转成会籍卡,可以给他的朋友使用,但是李先生称自己没有朋友可以使用此卡,执意要求我们退钱。对此,我们也感到十分委屈,退钱实在是不太好办,只能说再帮他想想办法。”(青岛新闻网记者)

    【原帖回顾】 《一兆韦德健身卡一旦办了不能退 我要出国怎么办?》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 或维权QQ:1400-845-847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