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婚庆航母东方之恋落户中山路 青岛东方大厦“浴火重生”

来源: -- 2014-06-22 21:54:09 字号:TT

    

青岛首家、省内最大婚庆主题shopping mall东方之恋落户青岛东方贸易大厦

    百年商街中山路再传喜讯,一家投资1.3亿元婚庆航模落户原东方贸易大厦,吹响了中山路复兴的号角。昨天,东方之恋婚庆产业园项目发布会在青举行。近年来,随着劈柴院兴起、悦喜客来落户,国货转型升级,东方贸易大厦复活,中山路商街显示出了触底反弹的生机。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定位与旅游婚庆的东方之恋婚庆产业园项目,依托周边旅游、商业资源,未来前景大好。

    新项目定位婚庆航母

    青岛乃至全国目前尚无一个具有品牌知名度的婚庆主题商场,东方之恋将填补这个市场空白。在针对特定消费群体,提供其所需的全方位消费品的总体经营原则下,东方之恋将建成一个汇集婚纱礼服、婚纱摄影、婚戒首饰、婚庆礼品、婚宴用品、婚礼策划、蜜月旅行等国内外众多著名品牌商家的专业化、综合性婚庆主题商场,从经营规模而言堪称青岛首家超大规模的主题商业航母。

    东方之恋不仅是一个综合性的婚庆主题购物中心,更是青岛乃至全国最大、最集中、最完善的婚庆服务中心。东方之恋将以全新的主题经营和专业的服务模式整合婚庆市场的各个消费环节,提供一条完整的婚庆服务消费链,而贯穿这条消费链的主线正是人性化、专业化、个性化的婚庆消费服务,让消费者真正领略到“服务一生一次,回忆一生一世”的隽永感受。

东方之恋招商运营负责人马焕音接受媒体采访

    首推综合体概念 一站式办婚庆

    在青岛的商业领域中,shopping mall的形式早已被行业和市场所接受,但一个成功的shopping mall不仅需要成功的商业定位、商业经营,更需要商业文化的塑造。在商业经营过程中适当对一些有价值的文化因素加以利用,文化的因素在品牌和消费者之间就可以起一个完美的连接、暗示作用,对销售能产生很强的推动力。 婚庆行业相对于其他行业而言是一特殊的消费过程,它更依赖于其根植的深厚文化背景与民族传统。东方之恋不仅能使中华民族几千来的婚庆礼仪文化在注入现代时尚元素的基础上得到传承和发扬,并能使更多人在了解国外婚庆文化的同时实现更加个性化的婚礼理想。

青岛东方之恋婚庆产业园沿胶州路东北方向效果图

    东方之恋将汇集诸多婚庆消费市场里的知名企业和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最佳服务、上乘质量和合理价格,为消费者解决各供应商和消费者之间信息沟通,监督供应商提供的商品服务质量,使原本繁杂、无序的婚庆消费过程更加简单化和人性化,提倡“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婚庆消费新观念。作为行业专家和私人顾问,它将为消费者安排最合理的婚庆预算和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群体日益个性化的需求。

青岛东方贸易大厦沿高密路西南方向效果图

    业内:再造婚庆行业新模式

    业内人士对项目高度关注,普遍认为对于行业而言,东方之恋婚庆产业园是市场新秩序、新规则的倡导者。作为婚庆消费大市场的牵头者、领跑者,东方之恋将搭建起良好的综合平台,帮助优秀婚庆相关产品生产商、销售商和服务商更好地树立品牌,自然淘汰一批服务差、品质差,经营混乱的企业,结束目前婚庆市场分散、无序的现状,顺应商业模式规范化、专业化的发展趋势,提高整个婚庆市场的服务品质,重塑“婚庆时尚产业”的行业新形象。

青岛东方之恋婚庆产业园鸟瞰图

    未来:打造青岛城市浪漫地标

    青岛这座沿海都市城市蕴涵着丰富的城市精神,现代、时尚、繁华、浪漫……而建筑和大海是城市精神最具表象性的载体和象征。大海代表着浪漫与现代的完美结合,天主教堂象征着青岛现代文明的发展,现在的青岛更需要有一个地标性建筑来演绎“东方巴黎”的浪漫时尚风情。东方之恋现代化的建筑语言、浪漫的经营主题都构成了成为城市浪漫风情地标性建筑的必要元素,加之在经营过程中通过一系列主题PR活动的策划、举办,必将成为青岛乃至全国适龄青年向往和拥趸的浪漫时尚发祥地。

    相关链接:

    东方之恋婚庆产业园位于胶州路140号(原东方贸易大厦),是中山路原有的百货业标志。其毗邻人文、自然景观天主教堂、劈柴院、德国风情街、栈桥、观象山公园等,商业靠近901小商品市场、劈柴院小吃街等。建筑面积总共 3万多 平方米。预计2015年元旦开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