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八大关下微生活”开通 打造指尖上的民生服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20 17:42:00 字号:TT

居民在“八大关下微生活”二维码前扫码加关注

八大关街道开展社情民意答复会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 6月20日上午,八大关街道太平角社区大厅内有100余名居民纷纷拿出手机在“八大关下微生活”微信微博二维码前扫码加关注。八大关街道邀请社区居民和媒体参加“八大关下微生活”新媒体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八大关街道为了进一步拓宽社情民意渠道,“零距离”倾听民声,“零误差”了解民意,“零障碍”解决合理问题,开通了“八大关下微生活”微信、微博、民生QQ群、微视频四个新媒体服务平台。居民表示这样只能的互动平台能给平常的生活提供更多资讯和方便,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全方位便民服务。

    接着,社区居民代表和八大关街道相关部门领导一起展开社情民意答复会,街道通报了今年社情民意办理的总体情况:今年2月份八大关街道通过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入户走访600余户居民、单位,发放调查问卷2000余份,收集社情民意1824条。其中办结街道职权范围内745条中的559条,办结率75%,超出街道职权范围的849条已与上级部门对接协调。同时,街道展开新一轮的社情民意收集活动。居民称赞到,此次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十分接地气、顺民意,希望街道可以继续保持这样高效率高质量的办事效果。(记者 网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