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好心驾驶员为联系失主
自掏腰包帮忙充话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20 14:40:04 字号:TT

    交运集团青岛北方客运分公司,青岛至高密班线车的驾驶员吕师傅在6月18日下午6点半左右在清理车厢卫生时,发现一个装有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和笔记本等物品的电脑包。驾驶员吕师傅在一张简历中找到了失主小甄的联系方式,在发现对方手机停机后,为了能尽快联系上失主,自掏腰包帮失主充了50元的话费。

    晚上8点在接到吕师傅的电话后失主小甄很是惊讶,因为自己也是刚发现包不见了手机又停机了,在得知正是驾驶员吕师傅给自己充的话费后很是感动并一再道谢,最后吕师傅于隔日班次将电脑包送还到了小甄的手里。

    为此,北方客运分公司提醒广大旅客在上车时应清点好自己所携带的物品数量,下车前再确认一遍,以防遗忘甚至丢失。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