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4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暑期培训艺考学员火爆招募

来源:-- 2014-06-20 13:12:01 字号:TT

  青岛被誉为世界天然摄影棚,更是影视明星诞生的故乡。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近几年教学成果丰硕,培养的学生连续三期被艺术名校录取,其教学成果得到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高度赞誉,为影视之城谱写了华美篇章。2014年7月13日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第四期暑期培训开始,凡有志于在2015年参加艺考的同学现在就可以报名并咨询,暑期培训将采取择优录取的办法,将对录取考生进行为期30天的集中培训。

学校将开设四门课程,共招收学员85人,其中:

  表演班(含影视、戏剧表演、歌剧表演、声乐表演、音乐剧表演等)(20人)、

    播音与主持班(20人)、

    导演、编导班(30人)、

    编剧、艺管班等(15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12日下午17:00结束

  报名电话:0532—85702631、85702632、13583255575王老师、18561305906张老师

  考试时间:7月13日上午9:00

  发榜公布时间:7月14日下午16:00

  面试合格学生将于7月16日上午9:00正式开课(面试不合格考生全额退款)

  报名考试地点:青岛广电影视剧场(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内,宁夏路200号)

  暑假班开课时间:7月16日—8月16日(节假日无休)

  8月17日进行教学汇报演出

 

本期暑假班邀请授课专家教授

  于涌

  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校长、国家一级导演、文化部“文华”导演奖获得者。曾培养过林永健、陈好、李洪涛等影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