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首届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 开战了

来源:-- 2014-06-16 11:45:23 字号:TT

 

  

    由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电视台主办,青岛东影传媒承办的——青岛QTV首届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即将开始,一场青岛本土的电竞盛宴,本次大赛旨在培养青岛地区的电竞环境。

  青岛QTV首届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将于6月15日开始报名啦!筹备了近两个月的青岛QTV首届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在万众瞩目下拉开了帷幕!众所周知,英雄联盟已经被国家体育总局认定为正规体育赛事,而青岛电视台与青岛体育总会正是借着这一契机,在青岛举办首届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大赛全程将以电视节目的形式在青岛电视台1、2、4、5频道播出。并设立总奖金10万元,冠军队伍可获得国家认证市级运动员身份。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消息还未发布,已有队伍慕名前来报名。本次大赛宣传涵盖电视、网络、自媒体等媒体渠道,宣传力度之大可见一斑!现大赛已启动报名系统,想要了解报名详情请登录

  我的英雄梦,英雄招募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