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毛衣干洗后局部脱色 网友诉洁神洗毁衣物耍大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16 09:48:1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本网记者接到网友王女士投诉,称5月4日她在浮山后小区同和路619号洁神洗衣干洗的衣物,出现了质量损坏,后经处理始终修复未果。王女士表示,现在面对洁神单方面对她衣服本身质量的指责,而不是洗涤过程的分析,她表示气愤不解,此事目前已有工商部门介入处理。

    纯色衣服洗出黑杠子 反复处理竟然脱色

    王女士表示,5月4日,她拿了一件毛质的黄色衣物去浮山后小区附近的洁神洗衣干洗,但是洗完后拿回来却发现,衣服的两条袖子上被洗出了两趟黑色的杠子。“现在想想,我去拿衣服时,衣物不是被挂着给我的,而是被叠起来,现在回想终于知道了原因。原来,里面衣服袖子上被洗出了两条很黑的杠子,所以才被折起来给我。后来,我妈让她返回去再洗,她们说给处理好,可是洗了好几次,直到6月4日我再去,黑杠子是处理没了,但衣服那部分也毛了很多,颜色掉了不少,杠子直接变成白的了。”

    反复修复,不但没有解决问题,反使情况更加严重,这是王女士从未预料的。“我给12315工商部门打电话,他们把这件事分给了当地片区的工商所,但工商所的人对我说,洁神的专家告诉他,衣服干洗方面是没有问题的,问题出在我衣服质量本身,还让我以后洗衣服前应先拍照,这样洗坏了也方便维权。”

    王女士表示,如果真按洁神所谓专家的说法,一开始他们认为她这件衣服料子不好,完全是可以拒收的,而不应在衣服洗完后,才告诉消费者,他们干洗店有多么的权威,然后再指出这件衣服的料子有多么多么不好。“我去干洗,不是为了证明我衣服的质量不好,而是为了清洁衣服,再说洁神应是洗衣服务公司,而不是衣服料子的鉴定公司!”

    王女士指出,目前与洁神干洗协调半天,对方仍然对衣服处理不好,也不予负责,她送去干洗的衣服难道就毁了白毁吗?“我只想让青岛的知名企业拿出些应有的责任感来,给我一个合理的说法,也顺便提醒广大消费者,干洗衣服要慎重。”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