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7月起火车北站列车班次将达37个 夜巴士最晚23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13 07:20:1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13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温馨巴士获悉,7月1日,在火车北站停靠的火车班次数量将达到37个,为应对增长的客流高峰,第一时间疏导乘客,交运温馨巴士临1路、临2路将通过增加运力,缩小发车间隔,加强现场调度的方式保障及时疏散旅客。

    据了解,温馨巴士将增加驾驶员配备,确保临1路增加30个班次,由现有的每日90班次增加到每日120班次左右;临2路增加20个班次,由现有的100班次增加到120班次左右。由于班次的增加,发车间隔将适当缩小,由现有的8到15分钟一班缩小到6到10分钟一班,同时,温馨巴士将安排现场调度人员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调整发车间隔,以减少乘客候车时间,最快速度疏散候车乘客。

    据悉,现有的每晚23点夜巴士班次将继续保留,同时会根据夜间客流情况适时增加夜巴士班次。如遇到铁路北站夜间客流量大,温馨巴士将增加夜班值班车辆,确保乘客及时疏散。(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