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安利社区看绿行动 环保“纸浆画”走进青岛富源路小学

来源:-- 2014-06-12 18:43:46 字号:TT

日前,安利的20多名名环保志愿者来到青岛富源路小学,通过一堂充满创意的环保纸画课,帮助同学们创作出色彩绚烂的“纸浆画”。不仅帮助孩子们用手工创意表达出对地球母亲的爱,更将环保理念传递给他们。据悉,这也是“GREEN,WE CAN!-改变世界的24小时”,安利社区看绿行动在青岛的又一次实施。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安利青岛环保志愿者提前将收集起来的废旧纸张撕碎、浸泡、涂料制成纸浆画,然后和孩子们一起,配以多彩的颜料渲染和天马行空的想像力,将这些旧报纸“变废为宝”。

“参加看绿行动,不仅仅体验到环保的快乐,更让我体验了带领孩子们用不同的视角去看世界,为绿色环保尽一份绵薄之力,做到环保从我做起”安利环保志愿者王靖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据了解,“GREEN, WE CAN!”项目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社区发展基金官网建立征集票选平台后,经过20余天的项目征集和评选,5个草根创意项目最终被安利志愿服务队认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创意项目将陆续进入全国近20个城市的30余个社区。具体落地城市及时间安排,请关注项目官方网站()和微博@安利看绿行动。

    社区发展基金官方微博 @中国社区发展基金

    活动官方微博:@安利看绿行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