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门子第五代绿色零度保鲜冰箱上市

来源:商讯-- 2014-06-12 16:31:16 字号:TT

    611,“西门子V5绿色零度保鲜冰箱新品发布会”在绿地美利亚酒店召开。这款冰箱是由博西家电中国研发中心冰箱研发团队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研发,基于博西家电集团统一的直冷制冷技术的全球平台进行优化,能效标准达到了国际(欧洲)节能家电的最高等级——A+++,跻身欧洲“超级节能”家电产品行列,为中国冰箱能效标准树立了新的行业节能标杆,凸显西门子家电对中国环保的重视与本地节能技术研发的强大实力。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胡文涛先生强调:“西门子V5绿色零度保鲜冰箱”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冰箱使用需求、在集团全球统一的创新技术平台上进行了本地化研发和设计。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中国元素,新技术平台的采用还为中国用户带来包括能够自由拆装及组合的、更大的冷冻空间等多种实用新便捷;让我们感到特别自豪的是,它是博西中国研发和生产的第一款能效达到欧洲‘超级节能’家电标准(A+++)的冰箱,再次印证了我们的行业领先研发实力,给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作为现代家庭食品冷库,冰箱是人们享受美味与保持健康的第一重保障。西门子冰箱技术创新的目标就是让消费者“鱼与熊掌兼得”,即在使用同样甚至更少能耗的情况下,能够享受到产品的更多功能、更大制冷空间和更多便捷。”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胡文涛先生道出了西门子家电“消费者体验为上”和对环境高度重视的品牌真谛。    

    在3月中旬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女士对西门子高端冰箱在中国的节能新突破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家用电器对环境的影响有将近90产生于产品的使用过程中能效标准达到“超级节能”的西门子V5绿色零度保鲜冰箱给中国家电企业做出了好榜样,使用“节能家电”不仅能让家务更轻松、生活更便利,同时大大降低对环境的影响,环境质量是生活品质的决定性因素之一,也是家电企业长期发展的必要条件之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