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钢琴名家岛城授课
2014-06-12 10:03:55 半岛都市报

    由美国完美音国际艺术交流中心主办的2014伊斯曼中国行青岛站活动将于6月 11日至13日在青岛举办。美国著名钢琴家及教育家瑞·施耐德教授、埃尔伯特·金教授与达尼埃拉·米诺娃教授等将在青举行公开大师班和私人授课等活动。

    完美音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旨在促进中美艺术文化交流以及致力于为中国音乐学子建立更高、更专业的发展平台和空间,与多家美、中高等音乐学府进行长期合作,并与数家知名钢琴教育机构合作,举办暑期国际艺术音乐节、夏令营以及专业培训等。

    2014伊斯曼中国行活动将在中国北京、武汉、宁波、上海、大连、青岛等城市进行,为期预计20天。本活动将面向国内知名音乐学府、钢琴教育机构钢琴演奏专业学生及各年龄段钢琴学生。邀请四位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著名钢琴教育家及演奏家们亲临指导,同时还将邀请中国籍留学于伊斯曼音乐学院的青年钢琴演奏家进行私人授课及登台献艺。此次活动包括钢琴大师班、私人授课、讲座、音乐会四个部分,除私人授课以外,其他所有活动将向大众开放。

    青岛站的活动从6月 11日至13日,美国著名钢琴家及教育家瑞·施耐德教授、埃尔伯特·金教授与达尼埃拉·米诺娃教授等将在青举行公开大师班和私人授课等活动。美国完美音艺术总监及活动策划人郭大好还将于6月12日在青岛大学音乐学院进行赴美留学讲座及问答,郭大好2004年以学院历史上最高奖学金获得者的身份进入美国著名的伊斯曼音乐学院深造,在美留学期间,他曾多次与世界各国音乐家合作,《罗切斯特时报》评价称:“郭先生的演奏,充分地展现了现代钢琴家应当具备的一切天赋……他以精湛的演奏技巧与无与伦比的音色控制与当今其他中国钢琴家的演奏旋风似的席卷美国。”

    后来,他又从近400名各国优秀的钢琴演奏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伊斯曼音乐学院2010年度10名硕士研究生中的一员。自2009年起,郭大好以美国完美音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艺术总监的身份,多次邀请世界著名音乐家及教育家们到中国讲学,开设大师班并举办多场世界顶尖级别的音乐会及音乐节,并致力于帮助中国钢琴学子到美国深造。至目前为止,郭大好已向美国如伊斯曼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核桃山音乐高中等多所专业音乐学府输送40多位优秀学生。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