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学院与安顺中院 黄果树景区签合作协议共建教学科研实习基地

来源:安顺日报 2014-06-09 17:05:26 字号:TT

    6月5日,安顺学院与市中级人民法院、黄果树风景名胜区签订合作协议,市中院、黄果树景区成为安顺学院的实习基地与教学科研基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廷恺,副市长、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市长廖晓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禄劲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英,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安顺学院与与市中级人民法院、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罗荣彬、李建军向市中级人民法院等单位授实习实践基地、教学科研基地牌。

    罗荣彬表示,安顺学院与市中院、黄果树景区的合作必将对学校今后的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学校各项事业将会得到更好的发展。

    廖晓龙指出,要抓好教师队伍的建设,高度重视并及时解决教师队伍建设中的重大问题,最大限度地发挥教师在学院教学科研以及其他各项工作中的作用;要重视实习实践基地、教学科研基地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作用,以“多出人才、快出人才、出好人才”为目标,积极创造条件,通过各种平台努力发挥在培育人才方面的重要作用。(安顺日报:滕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