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书画名家进校园 与第59中师生文化交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09 11:32:5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雨田、马新昌、孙占忠等书画名家的走进青岛59中和师生们进行了书画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笔墨飘香,充满着浓郁的文化气息,书画名家们共同挥毫泼墨、妙绘丹青、尽抒胸意。短短的几小时,几十幅佳作呈现在大家面前,个性张扬的草书、法度严谨的隶书、意境深幽的水墨画,展示了书画名家各自的绝技和风采泼墨,也为活动留存了一批高品质墨宝。青岛59中王凯红副校长说:“这次活动对学校艺术社团的发展起了引领作用,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拓展了渠道。”

    参加笔会的书画名家纷纷表示,书画活动走进校园,与学生这样交流书画心得,很有意义,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喜欢书画,爱好书画。同时为扩大基层文化影响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艺术氛围做出有益的尝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