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伟东集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信息化教育合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07 18:38:3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2014年6月5日至6日,伟东集团在苏州市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参加了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联合举办的世界语言大会,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期间,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席郝平、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等领导的共同见证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唐虔博士与香港工商总会会长、伟东集团董事长王端瑞先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教育科技文化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根据战略协议内容,由伟东集团搭建的涵盖基础教育、职业教育、课件交易等领域的伟东教育云平台将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195个成员国及国际和地区组织提供服务支持,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国际数字化教育资源共享平台。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中国政府相关机构、伟东集团将共同在青岛蓝色硅谷伟东教育云基地举办以“教育信息化”为主题的国际教育峰会,并成立UNESCO/伟东专用基金,以此促进全球教育的均衡发展。(青岛新闻网记者)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 唐虔(左)与伟东集团董事长 王端瑞(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参加签约仪式领导合影留念: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席 郝平(左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 伊琳娜•博科娃(左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 唐虔(左三),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 杜越(左二),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 王广正(右三),伟东集团董事长 王端瑞(右二)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