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人防信息 > 正文

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应急通信演练

来源:-- 2014-06-05 14:21:00 字号:TT

    5月30日上午,市人防办在即墨市组织开展了应急通信演练,各区、市人防办组织人员、车辆参加了演练。此次演练按照新时期军事斗争人防准备和人防防空训练与考核大纲试训工作的要求,围绕城市战时防空袭斗争、平时抢险救灾需要,组织开展了人防应急通信车辆协同指挥、固定电台与车载电台联通、车载电台相互连通等课目训练。同时根据“演练想定”,现场研究部署、组织编制有针对性的人民防空行动方案,并围绕演练课目的推进组织实施。本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人防指挥通信专业队伍在紧急情况下的协同防护、应急支援的能力,并在实战中检验了人防通信设备的稳定性、安全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