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首发:世园会结束后部分临时公交线路予以保留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28 22:17:15 字号:TT

首发:世园会结束后部分临时公交线路予以保留 

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王勇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5月29日讯 昨日下午,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主任王勇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创建国家公交都市”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据悉,世园会闭幕后,部分公交线路予以保留。

留言板:请问世园会公交在今年10月底世园会落幕后,世园公交会否继续运行,公交线号会否更改为常规公交41-99路之间的线号。北京奥运会落幕之后,人家北京在奥运会期间运行的奥运公交当中的其中几条还继续保留,改成了81—86路之名。

王勇:网友,您好!根据世园交通保障方案,开通了6条世园快线、8条世园专线、7条世园摆渡、9条旅游包车、1条机场巴士,确保游客安全、便捷进出世园会。因目前世园会提供的公交停车场为临时性停车场,不是规划的正式公交场站,上述世园保障公交线路均为临时线路。如果世园会结束后,相关的公交停车场能够规划建成,我们将结合世园临时公交线路的运营情况,选择部分公交线路予以保留。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支持。(民生在线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