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紫高速征地拆迁及连接线建设协议签订

来源:安顺日报 2014-05-27 11:09:34 字号:TT

    5月26日,安紫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及连接线建设协议签订仪式举行,标志着安紫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中国铁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宁,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勇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主持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贡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猛舟出席。

    签订仪式上,李宁说,长期以来,中国铁建积极投身贵州经济社会建设,与贵州人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友谊,本次《征地拆迁协议》和《连接线建设协议》的签约,标志着安紫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李宁表示,中国铁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信守合同承诺,以“百年大计、质量为本”的建设方针,精心组织、精心设计、精心管理、精心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好建设任务,把安紫高速公路建成地企合作共赢的示范路、友谊路。

    曾永涛指出,安紫高速公路的建设对推进我市经济社会提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建成后,我市将实现中心城区与各县区高速公路全覆盖。市各有关县区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安紫高速公路的重大意义,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按照协议内容认真履行好职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对项目的领导、协调和管理,切实协调好与周边农户的关系,为工程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

    曾永涛希望中国铁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发扬“铁军”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快速地推进项目建设。及时沟通对接,协调解决好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精诚合作、齐心协力,将安紫高速公路建成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

    随后,双方还就宁谷经龙宫至黄果树旅游公路的相关事宜交换意见。(安顺日报:刘仲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