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传承文化•关爱儿童 2014春季青岛艺术品拍卖会

来源:-- 2014-05-27 09:42:13 字号:TT

2014年05月31 日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民族少儿文化艺术专项基金”携手“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华北联络部”、“中国齐鲁文化促进会”、“山东蚨第雅拍卖有限公司”、“盛典文化网”、“北京盛世未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 “传承文化·关爱儿童”2014春季青岛艺术品拍卖会将在青岛海情大酒店举办。

本届拍卖会将于2014年5月27日开始预展,于2014年5月31日拍卖。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和青岛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以及新闻媒体的关注。本次拍卖活动由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华北联络部”、“中国齐鲁文化促进会”、“山东蚨第雅拍卖有限公司”、“盛典文化网”、“青岛国之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盛世未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艺文化传媒”、“卡门文化艺术培训基地”联合主办,现场分为当代名家字画专场和精品玉器、高端翡翠珠宝专场!现场拍卖所得部分将用于支持云南宁蒗地区建校办学及贫困学生的救助。 届时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新疆书法家协会主席于小山老师也将亲临现场,奉献大爱!我们诚邀您的出席,期待您的参与!

地址:青岛市东海中路11号甲 青岛海情大酒店

预展时间:2014年5月27日—30日

预展地点:海情大酒店A座一楼国际会议厅

拍卖时间:2014年5月31日

(精品书画专场) 上午9:30-13:30

(精品玉器翡翠杂项专场)下午14:30-18:30

拍卖地点:海情大酒店A座二楼一号会议厅

咨询电话:18600193597 、13810535816

  

部分精品拍品展示

更多精品欣赏请关注二维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