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我省第二家涉军法律援助站昨日在安顺成立

来源:贵州都市报 2014-05-21 15:37:04 字号:TT

战士领取法律宣传资料,向司法局法律工作者咨询法律知识

战士领取法律宣传资料,向司法局法律工作者咨询法律知识

    为开展法律拥军活动,及时为部队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服务,维护部队、军人及其家属的合法权益,积极参与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昨日,安顺市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进军营、普法进军营活动,扩大法律援助覆盖面,在武警安顺市支队设立法律援助工作站。据悉,武警安顺市支队法律援助工作站是在继凯里军分区法律援助工作站成立之后的贵州省第二家涉军法律援助站。

    据介绍,法律援助工作站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受理审查部队、军人及其家属申请的法律援助事项,解决官兵涉法涉诉问题,符合条件的及时提供法律援助服务;定期组织律师、法律援助工作者为部队军人上法制课,讲解相关法律法规,促进部队法制建设。(贵州都市报:张亚 张光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