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青岛医药业及食药监管对口帮扶座谈会召开

来源:安顺日报 2014-05-21 15:37:04 字号:TT

    5月20日,安顺市召开安顺—青岛医药业及食品药品监管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副市长罗晓红,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孙利国出席会议,安顺、青岛两地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罗晓红就安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资源优势、气候条件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孙利国一行到安顺参观考察,对安顺医药业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罗晓红说,安顺青岛两地真诚合作,广泛交流,已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去年以来,两地交流合作的层次更多、方面更广,当前安顺正处于提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青岛食药监局及各医药企业,能进一步拓宽与安顺合作领域,推动两地医药业及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孙利国表示,去年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启动以来,青岛市委、市政府围绕促进安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一条主线”,各项结对帮扶活动有序展开,双方交流合作取得良好成绩。随着对口帮扶工作的不断深入,青岛、安顺两地医药事业的发展也迎来了良好的机遇。青岛食药监局及各医药企业,将不断提高对口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希望两地同心协力,互帮互促,共同开创两地医药业及食药监管工作新局面。

    会前,考察团一行还到百灵制药厂,西秀工业园区、关岭自治县桔梗种植基地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安顺日报:李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