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明晚北部或有阵雨 后天白天气温较高辐射较强

来源:青岛晚报-- 2014-05-18 13:16:44 字号:TT

昨日,岛城又是一个艳阳天,今天,这种天气将持续。不过,明晚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北部地区或将迎来雷阵雨天气。

持续晴朗天气,给市民出游创造了良好条件。昨日,我市北风转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6.4℃,郊区最低在莱西13.9℃,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5.7℃,郊区最高在平度27.9℃。艳阳天气,紫外线等级一直处于高位。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外出游玩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最新预报显示,今天我市依旧是艳阳天,明晚,受弱冷空气的影响,我市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雷雨时阵风7至8级。今天和后天,我市天气较好,白天气温较高,太阳辐射较强,在海边游玩的市民,应注意避免被灼伤。 (记者 徐美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