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贵安大道一期 二环路 将于5月30日提前通车

来源:安顺日报 2014-05-15 16:59:27 字号:TT

在二环路建设工地,施工人员正抓紧摊铺沥青层

    记者从市城投公司获悉,贵安大道一期工程平坝至西秀段、二环路两条重要道路将于5月30日提前通车。

    贵安大道建设项目是贵安新区“三横两纵”中的一横,该项目东起贵黄大道清镇段,经清镇、平坝、西秀、开发区、终点接镇宁黄果树大街,其中一期工程平坝至西秀段29公里,投资约58亿元,原计划工期两年,在市城投公司和施工单位等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将提前9个月通车。

    贵安大道平坝至西秀段为城市快速路,主要路宽60米,局部40米,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作为横贯贵安新区东西方向重要的城市干道,沿线可辐射带动夏云工业园区、西秀工业园区、天龙屯堡景区,是黔中经济区内一条连接产业基地、交通枢纽和旅游景区的骨干道路,该路将打造成一条经济、文化、生态的城市景观走廊。

    安顺市二环路西起开发区大屯,终于西秀新区两六路,途径新寨、板凳山、小边坡、三河水库、黄果树机场、若飞公园、野毛井、梅家院、马家冲、火烧寨等地,全长20.9公里、宽46米,全线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工程估算总投资近22亿元,也提前9个月于5月30日同日通车。(安顺日报:王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