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信手机成APEC贸易部长会议赞助商

来源:-- 2014-05-15 18:54:42 字号:TT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贸易部长会议即将召开,下午,其官方赞助仪式在青岛海信大厦举行。作为本次活动唯一的手机产品供应商,海信向活动提供了其新款6.8英寸跨界大屏手机X1。这些手机将成为APEC期间的唯一指定通讯工具,使用者包括21个APEC成员国的贸易部长。

    近年来,海信在海外市场发展迅猛,不仅冰冷产品出口位居行业第一、彩电也跻身世界前五,手机等产品的出口量居行业前列。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海信手机出口量和出口额均居国产品牌前六,超过了酷派、联想等企业。

    记者从海信方面获悉,此次赞助APEC贸易部长会议的手机X1,就是一款全球最大屏幕的4G跨界手机,具有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机、机顶盒四大产品属性,将于近期全球同步上市。

    海信表示,目前,其产品已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APEC成员国所在的区域是其重点发展的市场。能够让贸易部长们亲自使用海信手机,无疑是最有力的推广方式。正在发力4G市场的海信手机希望,藉此培养出更多粉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