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即墨一中中美班欢迎你的加入
中美双学籍注册 小班管理双语教学 未来入读世界名校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13 18:36:50 字号:TT

    随着教育的国际化和全球化,越来越多有前瞻性眼光的家长把孩子送出国门,接受世界一流的教育。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即墨一中与美国大学理事会、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纽博分校、美国国际学术联盟强强联合,为具有国际视野和英语特长的学生提供进入美国一流大学的教育准备。

    完善的教学管理与课程设置

    即墨一中中美班教学整合了中国高中课程、纽约州立大学UHS大学学分先修课程和美国大学理事会大学先修AP课程,同时加入TOEFLSAT培训,为学生海外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不仅如此,中美班还实施小班化管理,双语教学。国内高中课程由即墨市第一中学优秀教师任教。美国大学学分先修课程以及海外考试培训课程全部由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纽博分校派出教师任课。美方教师均通过美国大学理事会和美国国际学术联盟考核、面试及批准,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

    针对性更强的项目四大优势

    1,提前获得美国相关大学学籍注册,共享大学优质教育资源

    学生进入国际班则可注册纽约州立大学学籍,并获得学生ID号、大学邮箱等,从而可以免费使用纽约州立大学60座图书馆中海量的教育资源以及升学指导等服务。学生毕业后,确保将被纽约州立大学64所分校中的至少一所录取。同时,学生也可申请更多的世界名校。

    2UHSAP课程结合,提前获得大学学分

    国际班共引进21个学分的美国大学学分课程(大学一年级全年共32个学分),包括UHS大学学分课程和AP大学学分课程。其中,UHS大学学分课程有效弥补了AP课程中个别科目对于中国学生而言学习难度大、通过率低的缺陷。

    学生在高一、高二以中国高中课程、托福及SAT强化为主,附加部分UHSAP大学学分课程。高三则以UHSAP大学学分课程为主。学生进入大学后可节省半年到一年的学习时间和学分费用。 

    3,申请世界名校和奖学金有充分的保障

    学生通过大学学分课程的学习和考试,提前获得大学学分,可使一流大学相信学生的学习能力。在中国学生中,能够在高中阶段有机会获得大学学分的人相对较少。因此,世界名校在录取学生及发放奖学金时,将对这部分学生青睐有加。国际班的目标是:冲刺美国排名前80的名校。

    4,世界名校直接面试,提高名校录取率

    国际班学生从高二第二学期开始,将在美国大学理事会、美国国际学术联盟及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统一安排下,参加包括美国排名前三十名、加拿大前八名、英国前十名、澳大利亚前八名的众多世界级名校的直接面试,大大提升了学生的名校录取率。 

    中美班教学面向全体学生,给予学生周到的关心和悉心的指导,给予学生热切的鼓舞和殷殷的期望,使所有学生获得均等的发展机会。中美班遵循个体差异,采用分层次教学,注重发现学生的闪光点,注重优质生的培养,使学生均能得到长足发展,从而为学生海外就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考即墨一中中美班学生按照即墨市教体局高中招生报名要求统一到即墨一中报名,报名所需材料:

    1.户口簿原件,户口簿索引页及学生信息页A4纸复印件各一份;

    2.证明初中注册学号的初中就读学校证明1份;

    3.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背面注明所属初中学校以及姓名等信息。

    4.报名时间:52425日,上午8:00-11:00 ,下午14:00-17:00

    5.报名地点:即墨一中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考试:

    1.参加即墨市教育体育局统一组织的初中学生学业考试。

    2.参加英语口语加试。在学业考试报名之前,有意报考国际班的学生需参加即墨一中组织的英语口语加试,满分20分,计入学业考试总分。英语加试时间为614上午8:00-11:00 ,下午14:00-17:00。英语口语加试组织形式为面试,地点在即墨一中科技楼。

    咨询方式

    咨询地址:即墨市文化路87 即墨一中

    咨询电话:0532-86658381(李老师、史老师),13370836227(韩主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