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麦当劳公布六名巴西世界杯中国球童名单
携手国际球星“麦”进巴西FIFA世界杯

来源:-- 2014-05-12 10:31:49 字号:TT

    2014年5月10日,麦当劳今天公布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六名中国球童名单。在专业足球运动员、足球裁判与麦当劳中国管理层的见证下,39名从全国范围内海选胜出的小朋友分别参加了华中、华南、华北与华东四场分区决赛。通过足球知识与技能、个人综合素质与亲子默契三方面的比拼,并结合网络票选排名,六名幸运儿最终胜出,将代表中国担任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麦当劳球童。

张羽桐-天津

    获选的六名球童分别为来自广东珠海的蒋宗翰(男,10岁)、广东深圳的彭诚上(男,7岁)、山东济南的王一帆(男,7岁)、北京的徐小淇(女,10岁)、湖南长沙的颜其麦(男,10岁)和天津的张羽桐(男,8岁)。球童名单已在新浪的活动专题网页上()公布。

徐小淇-北京

    六名小球童将于2014年7月7日从上海出发前往巴西,分别亮相7月10日(北京时间)的半决赛和7月14日(北京时间)的决赛。此届巴西FIFA世界杯,麦当劳在全球70个国家共选送1,408名球童,其中主办国巴西选送1,226名球童。

王一帆-济南

    “麦”进世界杯——2014年巴西FIFA世界杯麦当劳球童选拔活动于2014年3月19日正式启动,在全国共有超过4,200名小朋友报名。自1994年美国FIFA世界杯以来,麦当劳一直是FIFA世界杯的全球赞助商。从2002年起,麦当劳开始在全球独家赞助“FIFA世界杯球童选拔活动”。这是麦当劳第三次在中国选拔FIFA世界杯球童。通过这项独特的计划,麦当劳为世界各地的孩子们提供伴随世界顶尖球员并与他们手牵手步入赛场的机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