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万科展园为青岛世园“添彩”
2014-05-08 15:35:32 青岛早报

    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已在万众瞩目之下盛大开幕。万科集团作为耕耘青岛地产八年,开发二十个楼盘的责任企业也参与其中。由万科集团建造的万科展园以 “愤怒的小鸟”为主题,是万科集团与芬兰乐普森公司合作建设而成,综合了儿童喜爱的钻、滑、荡、爬、跳、摇、旋、转等游戏单元。公园内大量的木制游戏设备掩藏在丛林绿草之间,给孩子们带来独特的户外游戏体验,通过游戏的娱乐方式让小朋友们走出家门与自然零距离接触。

    展园附带原生态咖啡馆采用了半开敞半围合的形式以呼应旁边的室外活动场地,花旗松木柱和木梁支撑起呈井字形排列的四片曲面屋顶,体现了木结构的构造美,营造出一种似乎可以飞舞的轻盈感觉。万科展园通过户外游戏的体验以及环保的设计理念,将世园会“让生活走进自然”的理念传递给现场的游客,自世园会开幕以来,万科展园深受游客青睐。

    据了解,2014年万科正逐步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而世园会万科展园是作为此次转型的首秀,重新寻找自身与城市的关系。除万科展园外,未来,万科也将参与体育公园、医院、垃圾场等与城市配套相关的项目,融入城市建设,不断推动城市人居的发展。世园会期间,万科还将开展搭建万科体验馆、免费开放万科生态城停车场、免费提供万科世园直通车等特别行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