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安顺市政协举办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来源:安顺日报 2014-05-07 15:18:56 字号:TT

    5月6日,安顺市政协机关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韦林,市政协副主席颜学丽、张干出席。

    在传达省、市关于查摆问题“十对照”、落实“厉行节约”、“四风”整改及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后,讲座从什么叫党性、政党代表什么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政协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并针对学习与实践是加强党性修养的主要途径进行深度剖析。

    韦林指出,要适应新形势、新工作、新任务提出的具体要求,就要坚持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服务发展大局。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基本准则,以清正廉洁为基本要求,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真心实意帮人民谋利益。要加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及忧患意识,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的精神,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并在终身学习中、工作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党性锻炼。同时,要善于做群众工作,坚持在党建扶贫、结对帮扶等实践中学习,并付诸实践、见诸行动、取得实效。(安顺日报:胡倩茜)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