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即墨举办全民健身月展示活动
2014-05-07 15:06:29 半岛都市报

    日前,“体彩杯”2014年即墨市全民健身月展示活动分别在段泊岚镇和田横镇的全民健身广场举行,来自即墨市24个乡镇(中心社区)的5000余名体育爱好者参与了展示活动。

    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基层普遍开展的项目为主,参加人员来自各行各业,涵盖各年龄段。展示项目有动感奔放的快乐舞步,有舒缓大方的养生八段锦、健身球,也有大家熟悉的第九套广播体操。来自各乡镇(中心社区)的广场舞、集体操表演队伍神采飞扬、载歌载舞,奉献了精彩纷呈的表演项目,尽情展示了健身运动的独特魅力。本次全民健身月展示活动,一方面展示了全民健身的成果,展现了岛城市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另外一方面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舞台。活动结束后分别为获得组织奖和优秀表演奖的代表队发放了奖品。

    据悉,本次健身展示是体彩公益金支持全民健身工程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进一步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为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树立体育生活化、生活体育化的健身新理念,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