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2014“海上山东”摄影展启动
2014-05-07 10:25:11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由省政府新闻办、省海洋与渔业厅、省摄影家协会、省广告摄影研究会联合主办,中国山东网、山东图片库共同承办的“2014‘海上山东’全国网络摄影大展”启动仪式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2014山东3000公里海岸线摄影年活动、新之航海上摄影基地启动仪式同时举行。

    2014“海上山东”全国网络摄影展将历时6个月,通过摄影作品集中反映山东富饶的海洋资源、多样的自然生态,以及海洋经济、海洋科技的辉煌成就。启动仪式后,来自全省各地的摄影家分别登上专业摄影艇和航拍直升机开始了拍摄活动。

    据悉,2014山东3000公里海岸线摄影年活动,将以海、陆、空立体拍摄方式,全方位展示山东海洋渔业发展成就以及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