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连时代广场献礼母亲节 浓情打造“梦想机票”和“彩虹玫瑰”

来源:-- 2014-05-06 17:18:20 字号:TT

    母爱是阳光,无论走在哪里,都有它温暖陪伴,无私照耀;母爱是港湾,无论多大风浪,都有它坚强守候,等待我们回家。2014年5月11日,又一个母亲节将至,在这个表达深爱和感谢的重要时刻,为给你和妈妈创造共同的美好回忆,让你带妈妈去旅行的心愿变成现实,大连时代广场将特别为你们打造一场“圆梦之旅”。即日起,顾客凡在商场任意消费,即可领取“旅行心愿卡”一张,只要填写下自己的旅行心愿及与心愿有关的动人小故事,并把它投递到专门的“旅行心愿箱”,即有机会获得“梦想机票”,让妈妈在这个母亲节飞向心中向往已久的旅行地!

    与此同时,大连时代广场亦以无限真挚浓情呈现“彩虹玫瑰”礼盒,向所有妈妈传递你对她永恒不变的深爱和感谢,5月10日至11日,会员任意消费,凭50,000积分即可换领。“彩虹玫瑰”拥有不同颜色的花瓣,层叠绽放,娇艳欲滴,异常美丽,如果说每一种颜色的花瓣代表一种花语,那“彩虹玫瑰”的缤纷色泽无疑交融了多种情感,代表的正是一种对妈妈最深的爱。并且,它是采用高科技手段制作而成,保存时间至少3年,不仅能够长期为妈妈装点一份缤纷生活,更深深镌刻了你对妈妈的爱,让妈妈每次看到它的时候,都知道她有一个深爱她的孩子,从而散发出会心的微笑。

    大连时代广场如此精心准备和浓情呈现,除了想祝愿所有妈妈节日快乐,更想号召大家向自己的妈妈多多的表达爱意,并在繁忙的事务中抽出时间多多陪伴妈妈,一份爱的表达和一份贴心陪伴能够给予妈妈的满足和幸福感是用金钱或者其它任何物质都无法换取的,因此千万不要吝啬向妈妈表达爱,也千万要抽出时间来多陪伴妈妈。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来大连时代广场,为妈妈赢得一张梦寐以求的旅行机票,并换取一份“彩虹玫瑰”礼盒送给妈妈表达深爱吧!

缤纷绚烂的彩虹玫瑰,代表你对妈妈的深爱和感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