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天夜间部分地区有阵雨 未来3天晴最高19℃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5-03 06:41:09 字号:TT

    早报讯 受前日夜间冷空气影响,昨日我市市区的风力明显增强,全市陆地风力5到6级,阵风7到8级,风力比前日高出2级,阵风高出3级。由于冷空气的影响,全市大部分地区的温度在11℃到13℃。

    今天白天,我市晴转多云,夜间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来袭,部分地区短时有小阵雨。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局获悉,未来3天市区及沿海一带温度变化不大,多以晴天为主。内陆地区气温略降,最低气温市区10℃到12℃,郊区在5℃到12℃,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9℃左右,郊区19℃到24℃。5日早晨莱西、平度等内陆地区局部气温可能低于5℃,有轻霜冻。(记者 樊蓉 通讯员 凌艺)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