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浒苔肥助力世园会 科技创新实现“绿色”共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30 08:11:4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4月25日,全球瞩目的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隆重开幕。世园会肥料独家供应商的海大生物集团作为我国首家进入国际性博览会的企业,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单俊伟先生应邀出席了青岛世园会开幕式。开幕式后,记者对单俊伟董事长进行了采访。

    浒苔肥用于各场馆园区 为世园会花木增光添彩

    浒苔肥作为一种绿色无公害肥料,已普遍应用于世园会园区及各个场馆的园林园艺绿化中,效果显著。而作为世园会的“镇园之宝”——植物馆,其中郁郁葱葱的自然景象更是离不开浒苔肥的功劳。

    浒苔肥含有浒苔多糖,其中富含树木生长发育所需的微量元素,可提高土壤的透气性,刺激树木体内非特异性活性因子的产生,促进林木根系发育,提高树木的成活率及抗寒、抗旱、抗病能力,还具有驱虫的功效,可称得上“护林使者”。浒苔肥以纯天然浒苔作为主要生产原料,通过特殊工艺进行烘干处理和降解,是一种高效肥料。它不仅能促进树木生长和长势旺盛,还具有“美容”的作用,使表皮和叶面更鲜亮富有光泽抵抗力免疫力得到提高,花期延长、落花减轻,,使植物在世园会期间更长时间呈现出旺盛繁华的姿态。

    为照顾好植物馆来自世界各地的珍惜植物,海大生物技术中心在园艺专家、花卉专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多次试验配置成系列化的配方,能够很好的适用于不同特性的植物,保证了植物馆内的观赏性,呈现一片欣欣向荣之境,给游人带来大自然的视觉盛宴。

    海大生物还拥有海状元家庭园艺系列产品,适用于家庭花卉、家庭菜园,非常适合市民家庭种植。城市楼顶、庭院、阳台阳光充足,空间广阔,如果能普遍种植花卉、蔬菜,不但可以降低城市噪音、净化空气、美化环境,还能节约土地资源,解决广大市民观赏娱乐以及体验食用新鲜蔬菜自给自足的快乐。

    助力青岛世园会 实现绿色共赢

    青岛世园会作为国际性的盛会既有“青岛特色”,又有“国际特色”,海大生物浒苔肥作为绿色环保的天然肥料,与青岛世园会“让生活走进自然”的理念相契合,二者共同携手在青岛世园会的园艺绿化中推广使用无污染、无公害、无残留的绿色生态肥料,是蓝色经济与绿色发展的完美结合,真正实现的互利共赢。

    单俊伟表示,海大生物切实履行肥料独家供应商的职责,将海洋科技应用于园林绿化建设,为举办一届独具海洋特色的园艺盛会增添色彩,“用于世园会的肥料中,是公司的海状元系列产品,这就是利用浒苔而生产的绿色肥料,而且还将浒苔无害化利用。”

    集团积淀凝聚坚强实力 海洋科技融入蓝色经济

    浒苔肥作为作为一种绿色无公害肥料,其发展前景也是被相当看好的。

    目前,公司的主营产品海藻肥料已经在国内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销售网络。以业务大区为单元,经销商为代理主体、专卖店零售商为销售终端的完整销售服务体系,配合以农科学院农技推广专家为主体的售后服务队伍,和在行业独创的“状元连”二级协销模式,使公司在激烈的竞争中成为市场领航者,广受客户赞誉。公司也高度重视国际市场的开拓,部分产品远销欧洲、中东、非洲、东南亚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进入了欧美等高端国际市场。

    公司已经开始基地业务和园林园艺领域业务的拓展,2008年“海状元818”品牌海藻肥成为奥帆赛无公害蔬菜基地唯一推荐用肥,2014年成为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指定专用肥料。2012年、2013年公司连续两年进行600多万元的园林产品的公益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的公益理念和社会责任。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科技领先、强强联合、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遵循“博大、志远、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用市场引领企业进步,用科技支撑企业发展,不断促进行业的技术进步,努力为蓝色经济发展作出贡献。(青岛新闻网记者 慕馨培)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