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便民就医 李沧区卫生局开展服务百姓健康活动

来源:-- 2014-04-28 00:18:4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4月26日,李沧区卫生局组织局属各单位、驻区各医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8家医疗卫生机构在李沧文化广场举办大型义诊活动,活动现场邀请驻区及区属二级以上医院各专业的15名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的专家开展义诊。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为期半年

    记者从李沧区卫生局了解到,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示全区卫生系统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建设人民满意的医疗服务体系,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和满意度,李沧区卫生局自本月起至10月底开展为期半年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采取多种方式,有广场大型义诊、有社区免费查体,以及到工地、企业、学校一线开展送健康等活动。

    足不出户享受大医院名专家的诊疗服务

    李沧区卫生局副局长黄磊介绍:今天我们邀请了市三医、胸科医院、市八医、401医院及眼科医院等医院的15名专家。5月17日,我们还将邀请市立医院、海慈医院的专家参与进来在维客广场举办义诊活动,下一步,我们还要与市立医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就是要通过不同形式,借助市级大医院丰富的医疗资源,邀请一些知名专家、定期地李沧来,使我们的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大医院名专家的诊疗服务。(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